文艺包租婆


  七

  

  自从刘云天去美国,霍梅隔三差五会收到一些云天出行寄来的快递,拆快递的霍梅满头黑线,刘云天已经让人把他的沙盘,咖啡机,最喜欢的酒杯,水晶杯送到客栈,霍梅内间空荡的屋子如今摆满了刘云天的东西,甚至还有一套新的茶具,特意写上刘云天专用,今日的快递更是让霍梅火大,是个花瓶,她记得是刘云天家茶几上的花瓶,他这是准备把家搬来客栈,霍梅看着独留给自己的房间此时摆满了有刘云天印记的东西,想翻白眼的同时又觉得开心。

  罗紫薇的出现霍梅是有些惊讶的,她装作没认出像招呼普通客人一样寒暄,直到对方说了“你好,霍小姐”之后,她也不再伪装“你好,罗小姐”。对于罗紫薇的目的并不清楚,她面上不露声色小心应付着,不在云天商城的这些年她极力避免自己听到关于刘氏的消息,刘云天找到她后怕她不爱听也很少说这些,都是从和路晓鸥聊天的只言片语中得知云天商城在国内站稳脚跟后罗熊杰对于刘云天并不是一个后盾的存在。带着她逛了客栈,滴水不漏回答者她的问题,最后二人站在沙盘前,“这就是云天哥哥的大玩具?”

  “算是吧。”罗紫薇发现对她一直防备的霍梅在谈起关于刘云天时眼中不自觉的带上温柔。

  “当年关于你的事儿我听说了,很遗憾,侵犯你的内个垃圾是我同学,他出狱后去美国了,我们还见了一面,如果没有内件事,你现在应该已经是我嫂子了,”

霍梅记得刘达曾说过“罗紫薇一个看起来天使一般的女孩儿”,而现在,这个女孩用同情的话语说着最戳人的话,“可惜...”

  “喝茶吗?”霍梅打断她,平静看不出情绪的脸上像是并没听到对方刚才的话。

  “我只喝咖啡。”见自己的话并没有代来想要的效果,便放弃了这个话题,“想必云天哥哥也喝不惯茶吧。”

  “二十多岁的时候到了美国,”霍梅不接她的话,反而像是和她倾诉般讲起自己的故事“内个时候的我虚荣,有一颗不服输的心,遇到刘云天,他逼我上学,逼我做他的助理,内个时候我最狠的就是他,但也深深感受到这个男人最深层的柔软,柔软的像个孩子。”我想守住它,“我会在这儿等着他回家。”声音很轻却很坚定。

  

  刘云天这边已经预料到云天出行买给在路上会遭到众人强烈反对,可以说是他布的局,他也预料到董事会想要路晓鸥来取代他在云天商城的位置。在经过深思熟路再夹杂些赌的成分后,他把自己的巨鹿之战换成了姚远的“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三个人的商议其实更像是两拨人的谈判,职业经理人的操守和内心的期望拉扯着路晓鸥,她有些感谢刘达的一通电话给了自己喘息的机会,连霍梅和自己说话她都没过脑子的胡乱应着,“看来今天谈话的信息量确实很大。”霍梅很少见到路晓鸥犯难,对她来说,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难关。

  霍梅揉着刘云天的肩膀,感受着他逐渐放松的神经,“什么时候走?”

  “也就这两天吧,特别股东大会前期还有很多要准备的。”刘云天等半天也没等来身后人回应,回过头就看到霍梅一脸认真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眼中的担忧却越来越盛。他抓住停在自己肩上的手,在霍梅来不及反应时把她困在自己和墙之间。

  霍梅只觉得一股力之后眼前就是刘云天放大的脸,男人的大手搂在腰间把她向前带了带,她的手不自觉环上他的脖颈,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撩拨着他的头发,刘云天慢慢靠近这张熟悉的脸,咚咚的心跳让他明白自己的紧张,月色正好,时光也正好,却被冲上鼻腔的气流打破了一切,“阿嚏...”看着刘云天的脸慢慢变红,傲娇地转身坐到椅子上,霍梅拼命忍住笑,拿起一旁的感冒灵。

  刘云天只听到霍梅在自己身后忙活一阵后,身侧递过来一杯感冒冲剂,他机械的喝着,看着他僵直的身姿,霍梅眼角含笑继续刚才的揉肩,等他渐渐放松才继续说“我知道你从位子上退下来反而替你高兴,太极可以打一打,屋里可以练练瑜伽,放松可以帮你理清思绪。”

  “唉,太极好,太极我喜欢。”只要是和你一起我都喜欢。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个董事长位子不保,所以一直在等,就像一个犯人在等刽子手这一刀落下...”霍梅的手随着说话内容比划着,落下的一瞬被刘云天抓住了手腕。

  “什么刽子手啊,一刀落下的,说的那么吓人干什么。”眼神由严肃转变成宠溺,霍梅的聪明他知道,自己的意图她应该已经猜出,只是不想让她担心便岔开话题。顺着她衣袖向下握住了有些凉意的手,看着包裹在自己大手内的小手觉得无比满意,另一只也握住,霸道地把她向自己拽了拽。

  “不早了,赶紧回去吧,要不然该不安全了。”霍梅无奈的看着男人的举动。

  “我是个小孩子啊,有什么不安全的。”趁着说话,刘云天又暗暗靠近却被胸膛上的一只手挡住去路。

  “我说不安全就是不安全。”你当然不是小孩子,小孩子哪有你威胁大。看着刘云天抿成线的嘴,又不忍他失望,凑近在他酒窝上轻啄了一下,转身跑开,玻璃窗上映衬着男人的嘴唇由紧抿变成含笑。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